全線車系

  • All
  • 純電動車
  • 掀背車
  • 7/8 座位 MPV
  • SUV
  • 混能車 e:HEV

【HONDA STEPWGN e:HEV】 - 港車北上 7 人車首選

作為一款適合長途旅遊的MPV,不但要慳油,舒適的駕乘體驗更為重要,相信本田新世代 STEPWGN e:HEV 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,是您的不二之選。

本田 STEPWGN e:HEV 搭載獨有的 e:HEV 混能科技,輸出最大馬力 184 匹,峰值扭力達 315 牛頓米,操控性能提升至更高層次,讓您感受媲美電動車嘅靈敏反應及爽快加速感。而且行車特別寧靜,加上扎實的車架及懸掛,乘坐舒適度更上一層樓。配備軚盤+/-撥片,可用嚟控制動能回收,為電池充電,達到更慳油的效果,盡顯 e:HEV 的優勢。

STEPWGN e:HEV 的空間設計也非常貼心,車內空間寬闊,獨特的座椅設計讓每個座位都能享受開揚的視野。備有同級最寬敞嘅第三排空間,中排獨立大斑椅 OTTOMAN SEAT 更可前後左右滑動,讓您和家人盡情享受長途旅行的樂趣。此外,本田 STEPWGN e:HEV 還配備了 HONDA SENSING 本田先進安全系統和 PM 2.5 凈化車廂空氣,守護您和家人嘅安全,北上旅遊更悠遊自得。

如果您仲未體驗過新一代人氣 MPV 本田 STEPWGN e:HEV,但又心思思,不妨先聽聽以下幾位用家親身分享 STEPWGN e:HEV 點解吸引到佢地。

真實用家試駕分享: https://bit.ly/STEPWGN_SOV
網上咨詢服務: http://bit.ly/3zY53IE
了解更多: https://bit.ly/41xvhNo

?本田九龍灣陳列室
地址:九龍灣啟祥道 20 號大昌行集團大廈地下
電話:2380 2231

?本田金鐘槪念店
地址: 香港金鐘夏慤道18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
查詢: 2803 5168

圖片只供參考

Honda Whatsapp

本田香港使用cookies為您提供最佳瀏覽體驗。如果您繼續使用我們的服務,將被視為同意使用cookies。